包租婆颜洛💚(悄悄回归

只会义无反顾的爱他们

种种外界不可控因素(周考爆炸了)……

是的没错我……拖更了

更新可能会迟到,但是她永远不会缺席!!!

那我开始了!今天还是小番外哦!!!

今天也要做一个不开黄包车的好孩子!!!

国庆前,塞你们一把玻璃渣子就跑!!



[身后无你]   /番外.澄宁/


#小学生文笔!ooc算我的!#


莲花坞

是夜

“阿宁!不!阿宁你回来!都是我的错,阿宁!!”

惊!

江澄从梦中惊醒,抹了一把脸

“呼,又是这个梦”

梦中,温宁坠下了万丈崖,再也回不来了,而自己却只能站在一边,什么都做不了

“阿宁,阿宁我对不起你啊阿宁……”

那是一次夜猎,因为江澄的疏忽,导致邪祟奔向金凌,江澄猛的冲过去,拉住了金凌,温宁为了保护他们,被邪祟击中,与它一起葬身与崖中……

“舅舅,你又做噩梦了?”

金凌端着茶水走了进来,递给江澄

“舅舅,都怪我,不该独自夜猎,不然温叔…舅妈他……”

“好了金凌,不必再提了,阿宁他,我对不起他……”

“舅舅,你早些休息吧,金凌这些天不回兰陵了,留下来照顾你”

“嗯”

温宁,虽姓温,却无温家那样无情,眼睛里总有一柔清泉,似,天使

温宁为江家家母,是江宗主江澄明媒正娶的妻子,虽为男子又如何,爱着,便好了……

说起来也快,一直身体硬朗的江澄,前几日却突然病倒了,却找不到病因

次日

“舅舅!舅舅?金凌进来了,舅舅!”

金凌见没人答应,推门进入

见江澄躺在床上,眉头紧皱

“舅舅!舅舅?医生,医生呢?”

医者赶到,把脉

“小金宗主,实在抱歉,江宗主他……”

“不可能!你骗人!舅舅不会的!”

金凌摇晃着江澄的胳膊

“舅舅,舅舅你醒来!你看看我!”

可那人的眼睛,不再睁开了

可眉头却一直不舒展开了

金凌一时觉得,这样天天扬言要打断他的腿的舅舅,曾经那么威武,保护他的舅舅,如今,也只不是这一躯壳,舅舅,不在了……

“回金宗主,江宗主他是心疾,也就是相思病,治不好啊……诶,节哀吧……”

“舅舅!!!”

一声撕心裂肺,响彻了莲花坞的上空……


阿宁,你还好吗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来找你了阿宁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,一直在一起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宁,我心悦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完]


评论(15)

热度(27)